法文音樂劇《搖滾莫札特》 10月登台

2018/08/23 22:23

以搖滾樂為基底,將莫札特創作的古典原曲及歌劇改編,融入劇中,經典法文音樂劇《搖滾莫札特》,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米開朗基羅・樂孔特領軍,將在10月登台演出,為劇宣傳,男主角特別提前來台,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 

全神貫注,特殊嗓音吸引在場粉絲,在音樂劇《搖滾莫札特》中飾演男主角的義大利歌手米開朗基羅・樂孔特,粉絲暱稱他為「小米」,特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憑藉著劇中歌曲,奪下三項有法國葛萊美獎之稱的NRJ Music Awards。


歌手米開朗基羅・樂孔特:「為了和台灣觀眾的文化有所交流、連結,而且想回應你們全心全意的支持,我們在演出時會更加緊張,而情緒也更豐沛。」

劇中描述音樂神童莫札特璀璨卻稍縱即逝的35年人生故事,在華麗閃亮的搖滾舞台,展現莫札特獨自闖蕩音樂之路所面臨的機會、誘惑、困難與挫折。
 



經典法文音樂劇《搖滾莫札特》,以搖滾樂為基底,將莫札特創作的古典原曲及歌劇改編,融入劇中,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米開朗基羅・樂孔特領軍,將在10月登台演出,希望帶給觀眾多重視、聽覺享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8/2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