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找錢?停車繳費機「誠實」 發票打「實欠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
2018/05/28 18:22

發票上竟會出現「欠30元」!宜蘭羅東夜市附近1間停車場遭民眾指控,60元的停車費自己投了100元鈔票進去,卻只找回2枚5元銅板,仔細一看,發票上頭竟寫著「實欠30元」,他只好拿著發票向管理員索討欠的金額,沒想到連管理員也搞不清楚,為甚麼發票會這樣寫,一度不願讓他退費,直到女子揚言報警,才肯歸還發票和欠的30元。

 

女子站在繳費機前投入紙鈔,接著一看,這發票怎麼有點怪怪的。拿出發票女子好生氣,因為發票上頭明明寫著費用應該繳60元,他投入100元後只找了10元,還實欠他30元。


26日晚上,一名女子和家人開車到羅東夜市,停在附近的公正停車場,沒想到要離開時到機台繳費,但60元的停車費給了100元的紙鈔,卻只找了2枚5元銅板,還覺得金額不對,仔細看看發票卻打上實欠30元,才會拿著發票跟管理員討錢,但對方先是說沒辦法證明,女子提醒他發票上有寫,他才不情願的拿出30元,但隨即抽走發票,女子討發票揚言報警,管理員才肯歸還。

停車場黃組長:「我們現場人員也是第1次碰到,所以他也不曉得處理流程。」
 



連業者都說是第1次看過繳費機的發票打上實欠,可能是設備廠商有設定,工作人員因為不知道造成誤會,加上當天3台繳費機壞了1台,才會有零錢不足的情況,業者坦承疏失,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,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28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