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好熱! 中部水上樂園開打人造浪PK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
2018/05/26 14:57

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,天氣熱想消暑,除了吃冰喝冷飲就是泡在水裡,在中部2大遊樂園早在4月底就開放水上樂園讓民眾玩水,而且光是滑水道設施已經不夠看,台中一間樂園主打全東南亞最大露天人工浪高達8尺,時間持續至少20分鐘,不過民眾想體驗大浪可要小心,還得要穿上救身衣。而另一間遊樂園,因為今年天氣實在太熱,民眾詢問電話增加,比去年提早一個月開放水上樂園,業者估計人潮至少增加1成。

 

8尺大浪即將其面來襲,民眾在在水裡雙手舉高,感受洶湧海浪。

大浪一來水裡的民眾跟著滅頂,伴隨驚呼和尖叫,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人工造浪,浪高8尺,每一次造浪持續至少20分鐘很過癮,不過要體驗大海浪要小心,如果在水深120公分就得要穿上救生衣,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也只能待在淺灘區,也要家長一起陪同。


在雲林知名樂園水上園區也有人造浪,看民眾穿救生衣跟著浪花游泳,另一頭浪一打來,家長也馬上抱起游泳圈裡的小朋友就怕吃到水。如果比較靠近浪頭,還是得要穿上救生衣才比較安全。兩家樂園比一比,雲林飛越巨浪維持時間600秒、浪高1.5公尺、水深最深達到2公尺,長達10分鐘大浪不間斷,比較大海嘯維持時間差不多,不過浪高是全東南亞最高8尺、水深2.4公尺,20分鐘就有8道大浪。
 



而且雲林這間樂園今年為讓民眾有不同樂趣,除了各種水道還有高空水桶集滿水,每10分鐘到一次水下來,透心涼。

雲林樂園業者說,今年因為天氣熱民眾詢問開放時間電話增加,水上園區足足比去年提早一個月營業,不過也讓人潮比去年同期多1成。另外台中知名樂園業者也說,今年不只天氣熱,梅雨季延後幾乎天天都是艷陽天,來水樂園的民眾成長2成,好天氣也帶來好業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26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