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7天領2萬1!老闆發薪讚員工 網求職缺

2018/04/04 14:46
圖/TVBS示意圖(左)、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(右)

物價上漲、薪水卻凍漲的關鍵時期,不少公司吃緊僅能以低薪聘請員工,而勞工即使加班也不見得有好的報酬。日前,北市一名裝潢業的老闆相當大方,在臉書社團內貼出6名員工的薪資單,工作7天就給出21K的薪水,讓不少網友大讚有這種老闆真的很棒!

老闆在社團板上寫下「時間可以不要過得那麼快嗎?10天就要噴一次」,大讚功夫到位的師傅,給這樣的錢也值得!薪資袋上有清楚寫下每位師傅的名字、工作天數以及薪資總額,平均每人一天能夠進帳3千元。

 



圖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老闆做什麼生意?這麼好賺?」,也有網友哀嚎表示「7天就有我一個月的薪水咧!」

這名老闆表示因為是裝修業,所以這些都是師傅的辛苦錢,不敢怠慢!遇到這種佛心老闆讓不少網友羨慕,也讓人明白裝修業的辛苦。
 
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4/0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