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平價全瓷假牙 戴上完美微笑變「暴牙」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
2018/03/02 16:57

許多人夢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,讓笑容看起來更迷人,但除了花大錢做牙齒美白外,網路近期瘋傳一款平價假牙,號稱不用磨牙,戴上去立即擁有「完美微笑」,讓許多網友好奇有沒有效?網路主持人「戴子翔」特地買來開箱,沒想到試戴後讓眾人笑到併軌。

 

戴子翔表示該款平價假牙價位僅100多元,不過許多網友勸「千萬不要買」,讓戴子翔更好奇試戴效果如何,依照說明書指示,將假牙泡熱水泡軟後,再依自己的牙齒塑形,最後泡冷水定型就完成。

原本預期戴上去會有「完美微笑」,沒想到卻一秒變暴牙,不但笑起來很可怕,連說話、喝水都有困難,讓戴子翔奉勸千萬不要花冤枉錢買這副假牙。


網友看完也笑回「糟糕,看了反而有想買來當搞笑道具」、「我覺得這東西會大賣,太搞笑了」,還有網友表示像周星馳在電影《整鬼專家》中的暴牙造型,網路詐騙何其多,民眾下單前可得睜大眼才不會花冤枉錢。
 



授權:老娘來了『戴子翔』​​​​​​​
完整影片點這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3/02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