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電車線斷落 乘客拖行李摸黑走鐵軌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
2017/10/29 23:09

台鐵在29日晚間7點多,在台南站跟保安站間,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,列車暫停行駛,不少乘客被迫下車,拖著行李抹黑走在鐵軌上,截至晚間10點為止,已經有1萬多名旅客受影響。

 


火車即將經過,警示燈響起,柵欄也放了下來,還有警察指揮交通,怎麼還有民眾從柵欄裡走出來!

台鐵列車就這樣硬生生停了下來,29日晚間7點10分左右,台鐵台南站跟保安站間發生電車線斷落,列車被迫停擺,車廂內的乘客們全被請下車。

乘客們跳下列車,有人拖著行李箱,有媽媽抱著小孩,全都只能摸黑走在鐵軌上。
 


乘客說:「接駁車就要在這裡等我們才對,因為我們困2個鐘頭對不對,結果我們下來塞在這裡,是不是也阻礙交通?」

這般往嘉義的區間車暫時停駛,乘客們一等就是1、2個小時,儘管台鐵緊急乘立應變小組現場搶修,台南保安站南北向列車都有延誤情況,台鐵緊急出動接駁車。

民眾大排長龍等候,時間被耽擱,無奈之餘已經沒耐性。台鐵電車線斷落,造成列車停駛延誤,已經讓乘客心情大受影響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10/2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