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天橋立」旅行社:遠眺就算 消費者怒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
2017/10/16 13:09

雲林一名蘇先生8月22日參加旅行社,從高雄出發的日本旅遊行程,第三天行程要去日本三大景之一的天橋立,黃姓領隊告知蘇先生午餐過後就會去,後來又說因為漲潮,無法前往。蘇先生回國後,朋友告訴他天橋立根本不會漲潮,還可以騎腳踏車,蘇先生詢問旅行社,旅行社經理說只要有遠眺,就符合行程內容,蘇先生覺得很誇張,根本是欺負消費者。

 


從山上俯瞰大片湖泊中央,有一整排的松樹在沙洲上,蘇先生和家人4個人參加旅行社前往日本三大景,天橋立的行程卻受了一肚子氣。

說午餐後又說漲潮,說好的天橋立,黃姓領隊說漲潮不能去,只是坐纜車遠眺。回國後蘇先生的朋友說,天橋立根本不會漲潮,還可以騎腳踏車看碑文,詢問旅行社更讓蘇先生氣炸了,說只要遠眺就算有,那晴空塔、迪士尼都算去過啦,還說天橋立是像西門町的地區名。

天橋立位在日本宮津灣,因為地殼推擠作用,在海上形成的沙洲地形,如果從高處俯瞰,背對沙洲低頭從跨下看,沙洲就像是一條往天上斜伸橋樑,是日本三景之一,就連旅行社提供的資料都寫得清清楚楚,蘇先生花將近3萬元參加行程,沒有親自走到天橋立。
 


旅行社表示,行前說明會就說明清楚,一般都是坐纜車有說是遠眺,是認知誤會,旅行社坦言黃姓領隊處理方式有缺失,現在也有誠意要和蘇先生開協調會處理,只是開心出國,花了錢又不開心,實在掃興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10/16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