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FUN電營 秒殺額滿大受歡迎

2017/08/25 11:49
圖/中央社

台電去年首度舉辦「足球FUN電營元年」獲熱烈迴響,今年高雄場開放300個名額,幾乎秒殺。在教練傾囊相授下,參加的小朋友莫不直呼好好玩,相約明年還要再來。

曾任中華台北國家足球隊總教練的陳貴人22日在「足球FUN電營」開幕式上受訪表示,教練團會從最基礎的熱身運動、足球規則教起,包含傳、控、盤球基本動作練習,進一步到戰術小組配合、分組對抗比賽等,希望由淺入深帶領小朋友接觸足球,喜歡足球,同時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 


台電興達電廠長楊仁和表示,台電足球隊從5年前陸續舉辦敦親睦鄰、關懷列車活動,去年首度舉辦「足球FUN電營元年」獲熱烈迴響,今年高雄場開放300個名額,幾乎秒殺,大受小朋友歡迎。

他說,高雄場規劃在營隊活動中注入「紀律、團隊、健康」等運動精神,希望藉由運動培養小球員良好紀律及團隊合作精神,讓小朋友寓教於樂,並健康快樂成長。

「在教練傾囊相授下,沒想到足球可以這麼好玩」,參加的小朋友莫不直呼好好玩,相約明年再來。
 


有的小朋友原本不會踢足球,幾天下來學會了基本功,初嘗足球的魅力,覺得很新鮮,每次上場總是躍躍欲試,甚至欲罷不能。

為期5天的「台電足球FUN電營」高雄場22日登場,有300名小朋友參加,小朋友學習足球基本動作,並培養紀律與團隊精神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8/25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