擲煙霧彈鬧場!退休少校落網 辯「丟礦泉水」

2017/08/23 18:32

上週在世大運開幕式場外抗議,扔擲煙霧彈的男子嫌犯,上午在高雄遭警方逮捕,這名嫌犯叫做陳進添,是一名退休少校,同時也是反年改抗議團體成員,趁著各國選手入場前,站在館場外,朝裡頭丟擲兩顆煙霧彈,表達反年改抗議訴求,事後搭遊覽車回高雄,警方以車追人,鎖定身份,落網後,他卻辯稱,自己丟的是礦泉水。

 


記者vs.丟煙霧彈嫌犯陳進添:「為什麼要丟煙霧彈呢,丟煙霧彈很好玩嗎,還是想表達什麼訴求,表達訴求就可以製造混亂嗎。」

被記者問到,丟煙霧彈很好玩嗎,身穿格紋襯衫的陳進添,頭低低壓著帽子,從黑色轎車下來,不願多說。

他是退休軍人,年約60多歲的,陳進添跟顏才仁一樣是南部抗暴聯盟,以前是少校保防官,當警方前往高雄抓人,他還矢口否認犯案。
 


藍色煙霧迷漫世大運會場,警方調查,就是陳進添丟的,而且他還準備2顆!

第一顆趁人潮比較少時,他走在外圍引燃,當時沒有大量煙霧,「只有火光」,第二顆,陳進添衝進人潮,引燃第二顆,造成現場一片混亂。

專案小組透露,警方在網路上發現這一段,網友上傳的影片,影片中拍下當晚開幕式時場外抗議的畫面,果真拍到他丟擲第一顆煙霧彈的關鍵畫面。

鎖定陳進添涉嫌重大,雖然目前他還不承認,不過警方將在搜索後,依相關事證,將他移送。

一開始,煙霧罐佈滿所有工作人員指紋以為沒了嫌犯蹤跡,還好這些關鍵畫面,抽絲剝繭,不僅一一鎖定鬧事群眾,讓世大運開幕成了國際笑話的鬧事者,現在一一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8/23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