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! 樂園、景點紛推「親子」DIY吸客

2017/05/27 12:24

端午節4天連假,家長有想好要帶小朋友去哪兒玩了嗎?在雙北部份景點或是樂園,響應端午節、紛紛推出親子DIY活動,有博物館就舉辦PK立金蛋活動,另外也有樂園也推出親子手作活動,還能趁機體驗傳統客家文化。

 


爸爸:「這裡旁邊也要黏膠帶啊!」

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,一起DIY糖果粽。

小弟:「這兩邊黏起來,然後塞糖果!」
 


工作人員:「壓下去 輕輕的壓就好。」

倒入綠豆粉模型一壓,雙色綠豆糕立刻成型,現場艾草磨成粉,用力壓成條狀,做成薰香條燃燒後有驅蚊功效,另一頭小朋友忙著將艾草塞進瓶內做成吊飾,現場還有艾草粿等小點心享用,端午節假期,讓親子在台北也能體驗客家傳統文化。

端午節4天連假,兒童新樂園親子DIY活動不少,很多家長怕人一多,又要等等等,一早9點開園前就趕緊帶孩子來排隊

媽媽:「有很多人,然後要抽號碼牌。」

爸爸:「大概中午之後就會很多人,所以我們就早一點來。」

不只是兒童樂園貓纜也將在30日端午節當天,推出粽子吊飾DIY活動,還有街頭藝人現場教學;黃金博物館則是在端午連假以PK立金蛋活動,民眾也可以用現場提供的材料,製作金粽子吊飾帶回家。

端午4天連假,樂園或是景點推DIY活動,應景吸客,更要趁機搶親子財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3: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