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捷易衝旅客量 柯文哲:我給99分!

2017/03/02 16:27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機場捷運通車典禮後受訪表示,機捷很容易衝起旅客量,桃園國際機場每年出入有4000萬人次,第1天能做到這樣已很不錯,再度「給機場捷運99分」。

桃園機場捷運上午舉行通車典禮,副總統陳建仁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柯文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等人出席。

 


媒體會後提問,上次試乘機捷時打99分,機捷開通後打幾分?柯文哲說,很多東西本來就要慢慢來,「不可能第1天什麼都達到100分,再次給機捷99分」,但還是有需修改的地方。

至於日前曾提及「淡水輕軌會虧錢」,機捷開通有何建議?

柯文哲表示,要看如何經營,還好有桃園國際機場,讓機捷很容易衝起旅客量。桃機1年有4000萬人次,要思考如何把4000萬人次從公路移到捷運,這對機場捷運線來說是很重要的課題。
 


他說,當初不是反對捷運,而是告訴民眾交通不是只有捷運,還包括公路、鐵路等,解決交通問題時,不要認為只能依靠捷運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