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文青風!拍立得變貼紙 超商隨洗修圖照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
2017/01/03 17:26

智慧型手機當道,不少人拍完照根本不會洗照片,不過就有拍立得業者推出觸控螢幕,結合數位相機和連結藍芽功能,照片能隨拍隨洗,甚至能錄聲音當貼紙用,賣文青感。

 


記者劉懿萱:「過去拍拍立得都得像這樣貼著眼睛,不過現在這一台轉個面,螢幕上就可以看到眼前景色。」

3.5吋螢幕還能觸控點擊,各式濾鏡框版任你選,加點貼圖增添趣味感也ok,等待5秒隨拍隨洗,不單只是照片小巧size好攜帶做紀念,邊角扣一下居然變成貼紙,裝飾筆記本賣文青感,還能防水不怕變色!相片怎麼會說話?關鍵在上頭的QRcode,事先用APP錄製,讓相片印出來後就可以掃描,傳達你的心情,不想花大錢買機器,再跑一趟超商也能夠印相片,結合APP修的美美的,再選可愛框版產生QRcode後,傳送到ibon機就能列印!

民眾:「就是可以自己去編自己的照片,很多風格覺得還不錯!」
 


民眾:「即時性吧!就是可以馬上拍出來,可以得到東西。」

智慧型手機崛起衝擊相片市場,不過業者反其道而行,結合APP拚多元功能,要搶回市場版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1/03 18:5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