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誠意!打卡送「過期」啤酒 杯裝肉眼難辨

記者 蔣睦宇 楊致中 / 攝影 楊致中 報導

2016/12/30 18:12

打卡送啤酒,但酒竟然過期近兩個星期!台北市政大週邊餐廳競爭激烈,一間日式料理店,被好幾名離職員工指控,老闆推「臉書打卡送啤酒」,送的是過期啤酒,一開始有顧客發現,提醒員工酒過期了,但老闆跟員工說,「有效期限太保守」,要求繼續推活動,只是為了不讓消費者發現過期,要員工在櫃台把啤酒倒進杯子後,再端出去,如果有人堅持外帶一整瓶,就把製造日期標籤撕掉。

 


把啤酒倒進玻璃杯,光用肉眼看,很難辨識是否過期!酒瓶上的有效日期,明顯被撕掉,跟正常版不太一樣。有離職員工指控,靠近政大這間日式料理店,月初推臉書打卡,送啤酒,但送的酒過期了。

餐廳前員工:「它(啤酒)就是已經過期了,然後因為不希望客人看到,所以他們就會在裡面就是先倒好再端出去,然後客人就會不知道,反正喝下去可能都覺得差不多。」

離職員工說,當時客人發現酒過期了,但老闆要員工像這樣,把酒倒出來,再端玻璃杯給客人喝。還說,啤酒剛過期幾天,還怪保存期限「只有」保守的六個月,要求員工繼續送,有員工因此感到良心不安。
 


餐廳前員工:「我們員工本身是不會主動去推(送酒的活動),除非客人本身有要求,不然就是老闆在,我們就是只能照做。」

隨便摳一摳,瓶身標籤就撕下來,有工讀生拍下,放在冰箱的過期啤酒,這個月初顧客上門,其中一批啤酒,11月20日到期,過期兩週,另一批12月5日到期,也超過好幾天。消息曝光,流傳政大校園,有學生打退堂鼓。

政大學生消費者:「在過期酒事件之後,(學妹)有去有喝到,但是她沒有說她有沒有不舒服,我後來發現他啤酒已經快過期,並且沒有停止這個活動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去過。」

店家面對指控,強調已經取消打卡送酒,改送茶碗蒸,但不少人已經喝下過期啤酒。

老闆友人:「老闆現在就跟我說,現在就是反正這件事情過了就算了,我們自己還能撐多久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這家位在指南路的餐廳,對面有兩家日式料理店,老闆後來加入戰局,競爭激烈,推打卡送啤酒活動,但被發現啤酒過期,還要求員工在網路上刪除指控文章,做生意最重視聲譽,如今大受影響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2/30 18: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