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樣速食一口氣吞 女大胃王網友驚呆

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
2016/07/21 18:26

日本常常有美眉參加大胃王節目,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名大胃王正妹「膽固醇女王」挑戰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,一次點齊15樣餐點通通吃光,甚至還嘗試一次吃200隻白蝦、超辣的韓式泡麵10包等同樣吃完令人驚訝!實際找到本人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不到50公斤,很難想像她竟然是大胃王。

北部人吃不到,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,15樣餐點一次點齊,她要挑戰一口氣吞下肚,餐點擺滿整張桌子,從漢堡、熱狗到一碗又一碗的粥,慢慢變少,坐著吃,腳麻了還暫停一下,伸展一下筋骨繼續吃,這位自稱膽固醇女王的她,拍攝團體自掏腰包花700多塊挑霸氣吃丹丹漢堡,前後花了1個多小時總算完食。

 


打開餐盒確定吃光光,但漏網鏡頭,眼尖的網友發現了還有一杯飲料有剩下,無論如何,身材纖細的挑戰女生吃光整桌餐點,讓不少民眾驚訝,而實際找到本人,這一次她挑戰自己最愛吃的排骨便當,5種不同口味在鏡頭前大口嗑光光,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47公斤,朋友眼中的大胃王,體重卻是輕量級。


膽固醇女王:「只有兩次掛過急診腸胃炎,那兩次剛好都是過年的時候工作比較滿,然後沒有吃飯太餓,餓到胃痛才送急診,但我還沒有因為吃太飽送急診。」
 

不只挑戰吃漢堡,之前她也嘗試吃200隻白蝦,超辣的韓式泡麵辣到一度翻白眼,吃得辛苦同樣一掃而空,接著挑戰30包維力炸醬麵,只有片段po網不知道有沒有完全吃下肚,仿效日本美眉大胃王節目,幾次挑戰影片已經受到外界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7/21 18:5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