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
  • 搜尋:

    膽固醇女王 結果共4筆

  • 大胃王網紅邵阿咩遭性騷1年 錄下鐵證提告

    有「膽固醇女王」之稱的大胃王網紅邵阿咩,遭到一名宅男性騷擾長達1年,對方不僅半夜打出呻吟聲電話,還變本加厲,打視訊電話「獻寶」,邵阿咩決定不再隱忍,請友人錄下證據報案,警方揪出家住部的變態男子,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    2019/11/04 13:00
  • 韓國瑜合體網紅 嚐夜市美食DIY小吃

   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(20日)晚間合體網紅膽固醇女王邵阿咩,逛銷凱旋青年夜市,要跟大胃王拚食量,韓市長應該沒辦法,不過這一趟夜市之旅,他品嚐了臭豆腐和烤泰國蝦,也親自DIY炒冰捲,還自製鮮乳紅茶。
    2019/06/20 23:51
  • 興趣是吃!食量大嚇跑男友 自掏腰包拍片

    實際找到拍攝大胃王的這個團隊只有3個人,膽固醇女王平常在餐廳駐唱,因為愛吃食量大,朋友突發奇想拍攝大胃王影片,2個人自掏腰包付伙食費,膽固醇女王就負責吃,她說截至目前為止只吃輸台北的小林尊,頻道成立1個月粉絲破3000人,只是才拍6部影片餐費就飆破5000元,就怕再這樣下去被吃垮,她們希望能有餐廳贊助,讓節目能夠延續。
    2016/07/21 22:19
  • 15樣速食一口氣吞 女大胃王網友驚呆

    日本常常有美眉參加大胃王節目,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名大胃王正妹「膽固醇女王」挑戰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,一次點齊15樣餐點通通吃光,甚至還嘗試一次吃200隻白蝦、超辣的韓式泡麵10包等同樣吃完令人驚訝!實際找到本人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不到50公斤,很難想像她竟然是大胃王。
    2016/07/21 18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