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墨風暴襲台!BLACKPINK估中午抵高雄 傳下榻這酒店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
2023/03/18 11:00
BLACKPINK展開世界巡演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)

隔了4年,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再度魅襲台灣,本周六日(3/18、3/19)將在高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預計今日中午抵台,不過在此之前,她們的班機資訊保密到家,直到今早透過韓媒直播,才間接得知可能抵台時間點,預估將在今日上午11時30分搭專機抵達小港機場,外傳將下榻高雄洲際酒店。

 

BLACKPINK今日晚間7時30紛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熱力開唱,而今早韓媒特地開直播,拍下4名成員準備搭機入境的畫面,預計今日中午11時30分左右就會抵達高雄小港機場,另外外界也相當好奇此次入住的酒店,外傳可能會下榻亞灣區的高雄洲際酒店,而粉絲們似乎聽到風聲,該飯店17日至19日的253間房間全部客滿。


事實上,BLACKPINK來台的任何細節,所有相關人員包含高市府、航空局都被下達封口令,台灣主辦方更是沒有透露任何班機資訊,直到今早,其經紀公司讓韓國媒體直播成員到首爾金浦機場準備搭機的畫面,抵台的時間才間接曝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3/03/18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