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衝撞左轉貨車! 居民:2個月10起車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
2023/03/04 19:44

台中太平區市民大道,去年第二期工程完工後開通,雖然便利許多,但不少居民反應經常發生車禍,昨天(3/3)下午就有機車撞上轉彎的貨車,騎士還疑似雙腳骨折。

 

藍色小貨車開到路口,正準備左轉時,機車騎士急速騎過來,直直撞上貨車車尾,撞擊力道相當大,貨車車身先是,左右晃了晃才停下來。

機車撞到車殼零件,全都四散一地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查看受傷騎士狀況。

目擊民眾:「那個碰很大聲很像爆炸聲,每個路口間隔很短,有的路口沒有要停啊,一路一直加速過來。」
 

事發在3日下午3點多,台中太平市民大道,跟宜昌路口,41歲機車騎士頭部撕裂傷,雙腳疑似有骨折情況,緊急送到醫院治療。


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秦瑞祥:「小貨車左轉時與對向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駕駛送醫雙方駕駛經酒側均無飲酒。」

整起車禍肇責還需要釐清,不過太平市民大道,第二期工程在去年結束,開通後雖然便利,但也有居民反應,經常發生車禍。

附近民眾:「因為這邊剛好是下坡,然後一路都是綠燈,大家騎摩托車就是會搶快,然後剛好就是這兩個月,有差不多發生10起車禍。」


居民說平均一個月,就會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認為市民大道沿路,設置的紅綠燈非常多,而且秒數長達95秒,有些人為了一路順暢的開,結果造成車速過快,再加上燈號沒有左轉號誌,在路口一開快,就更容易跟轉彎車撞上,當地民眾也盼能增設左轉號誌,以及嚴格取締超速,來改善易肇事路口的問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3/03/04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