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局變機場! 創虛擬城市「沉浸式」出境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
2022/11/11 21:07

桃園市青年局,今年首度以博覽會方式開展,以機場航廈為主題,跟上「沉浸式」體驗熱潮,打造多樣化虛擬城市。超過100組創新團隊進駐,打造車流監測系統、以及熱感應空拍,用科學展現成果。

 

只要經過鏡頭就能分辨車種跟車速,要監測車流一目了然,還有熱感應空拍系統,馬上掌握太陽能電廠狀況,這些精心設計的儀器,大秀科學戰力。

活動主持人:「3!2!1!請啟動!」


桃園青年局為期兩天的博覽會開跑,將近100組創新團隊進駐,各攤位都擠滿人,只要用手機或是電腦,就能跟產品互動!
 
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們培育了超過500個以上的團隊,幫助他們追求夢想媒合資金,那也尋找產品的市場定位,有的都已經飛出去了,能夠長的更大。」

也許就是用放手去飛的概念,今年以機場為主題,把事務局的大廳變成航廈,民眾Checkin後,就能拿到設計成護照跟登機證的文宣,打造偽出國概念。


這回首次以博覽會呈現的展覽,也跟上沉浸式體驗熱潮,打造六大虛擬城市,穿梭在光影互動,透過青年局輔導的800組青年團隊,取得2.5億資金,用科學展現成果,畢竟青年要創業,在這競爭的市場下,重要的是,比別人更豐富的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2/11/1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