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線快吃光竟發現「被加料」 萬人看照片笑了:難生氣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
2022/02/04 17:43
吃麵線竟也能發現小確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過年小確幸!吃麵線竟然還意外「撈到錢」。一名男子分享,昨(3)日初三剛好買了一份麵線當作早餐,孰料吃到一半竟發現碗底有一枚50元硬幣,讓他忍不住笑稱「現折50元」。該文也吸引萬人關注,直呼根本是「麵線刮刮樂」。

 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表示,昨日點了一碗大腸麵線當作第一餐,沒想到吃一吃竟挖到驚喜,碗底出現一枚舊舊的的50元硬幣,且是快吃完了才發現,他也順勢用湯匙將其撈起,並將這份好運分享給大眾,最後更驚呼,這是一碗「折50元的麵線」。

貼文隨即在網上造成轟動,短短1天便有1萬多人按讚,紛紛鼓吹原PO可以「再來一碗」,有人也直呼「根本大賺一筆」,這種好運若「拿去買樂透會中頭獎」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吃到這種的,我也不會生氣」。


另外,有人還用先前「行政院主計長一碗麵線只要20元」一事打趣說道,「找到最便宜的大碗麵線了!」事實上,麵線因為細長,在民俗中代表長生、去霉、是祭神的好供品,在台灣有幸運的象徵,因此很多人在過年時都會吃上一碗麵線,為自己添好運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2/04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