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寮3母子確診前趴趴走10天「擴大匡列」! 丹丹漢堡全門市禁內用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

2022/01/29 13:56

高雄大寮母子三人曾到宜蘭礁溪旅遊,1/18回高雄,到28日才被隔離,這10天內在高雄到處趴趴走,因此高市府擴大匡列接觸者,昨天(1/28)集合在大寮區公所,用專車載到防疫旅館隔離。另外有一位確診者曾到丹丹漢堡用餐,總部也宣布,即日起所有門市暫停內用。

 

民眾拍下晚上下著雨,區公所外出現幾輛防疫專車,司機穿上整套防護衣,九點多到現場STANDBY,讓不少居民很憂心。

附近居民:「看到防疫車,(你們會怕嗎在這附近),對呀,而且又要過年了。」


附近居民:「看到有兩輛遊覽車,還有人穿整套防護衣在那邊,想說不知道在那邊要幹嘛。」
 


居民不安,就怕又有確診者,高雄28日增加7例確診,有一家三口到宜蘭礁溪遊玩後染疫,他們足跡遍及大寮,包含全聯和郵局都有,附近的「大寮區公所」又有防疫專車將人載走,衛生局也證實,確診個案的接觸者需要匡列,因此統一集合在區公所,並非確診足跡。


同樣被列為確診足跡的「速食南霸天」丹丹漢堡西子灣店,春節連假第一天,消費者通通只能站在店門口,內用座位區半拉鐵門,不讓民眾進入,由於確診者造訪,丹丹漢堡宣布,從29日開始,高雄、台南所有門市全部暫停提供內用。

遊客:「返鄉返鄉,(從北部回來),對,就是想說好不容易來到這裡,然後又有小朋友,想說有機會我們可以直接內用,內用完還可以在這邊逛一下,但是現在沒有辦法,計畫趕不上變化。」

丹丹漢堡深受中北部人喜愛,就怕春節期間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造訪,業者乾脆暫停內用,不讓疫情風險再增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1/29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