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嫌豆腐硬「用筷子狂戳」!下秒無禮行徑曝遭轟:噁心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
2022/01/20 21:42
有民眾目睹一名阿伯在小吃店的無禮行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奧客無所不在,常常盧到讓人心好累,也是服務業、餐飲業的最大天敵,日前有民眾目擊,剛進入某小吃店門口時,就發現一位老翁向老闆反映「豆腐太硬」,於是店家後來又補給他一盤,只見他先是用筷子戳了幾下,似乎仍不滿意,便遞回給老闆,說不用補了,原本那盤算免錢就好,最後離開前,他把零錢放在桌上便掉頭走人,原PO看完整個過程,替店家抱不平,氣到頓時毫無食慾。

 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分享,日前去某小吃店用餐,進門前就聽到一位老翁向店家反映「豆腐過硬」的問題,後來老闆也再多送了一盤以示補償,而他先是用筷子戳了幾下,測試其硬度,不過似乎不太滿意,便其端回給老闆,表示「不用補了,不然原本的別算錢」,此舉也遭到原PO砲轟,認為若沒有要,應當下就退還回去,還用筷子戳實在缺德,「吃到那盤的不就很衰」。

更多新聞:市場買豬肉見「噁黃大痘」 行家抖真相:這部位部別買

那位老翁吃得差不多後,便掏出零錢放在桌上,一聲招呼都沒打,隨後就掉頭走人,原PO痛批連個基本禮貌都沒有,更替店家抱不平,說道就算店家再衛生,也敵不過噁心的客人,更想到萬一自己吃的東西,是上一個客人戳過的怎麼辦,直接被氣到食慾全無。
 


老翁此舉引來網上一片謾罵,「無恥老人」、「真的骯髒」,不過有網友指出,並非所有長輩都如同那位阿伯,「不是老人變壞,是壞人變老了,所以別再罵老人了,罵壞人就好」,也有人針對豆腐軟硬發表看法,「豆腐真有軟硬之分」,像是中華嫩豆腐較軟,而有些傳統豆腐比較硬又有腥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1/20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