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對木盒「供飲料」他嚇壞 網友急勸:快搬走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
2021/11/04 19:37
網友指出其室友對著木盒每天「供飲料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名網友稱自己的宿舍來了位新室友,發現對方在書桌上放了一個詭異的直立木盒,且每天都會在木盒前放一罐插著吸管的飲料,甚至會在房間內燒香,讓他相當害怕對方在「養小鬼」。豈料室友面對質問時,竟嗆「若敢告狀,後果自行負責」,其他網友則是勸他盡快搬走。

 

更多新聞:養小鬼拔不掉遭反噬!女星「無意識」被操控 害孕婦流產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館」發文指出,他住的宿舍日前來了位新室友,該名新室友聲稱是因為與別間宿舍的室友吵架才搬到這間來,他心想新室友平常不愛講話,怎會與人吵架,直到他與其他室友發現了對方桌上都會擺著一個木盒,他才驚覺不對勁,因為該名室友每天都會在木盒前擺一罐插著吸管的飲料。


更多新聞:超慘房東!租屋蟑螂「8年欠174萬租金」 耍賴趕不走
 


原PO表示,其他室友發現新搬來的這名室友會在房間裡偷偷燒香,經過種種跡象,他研判對方應該是在「養小鬼」,他與另外兩名室友找了對方談判,對方不但沒有要搬走的意思,還嗆「如果敢去跟舍監告狀的話,後果自行負責」,這讓原PO感到相當害怕,現在連另外兩名室友都相繼搬走,他也詢問其他網友「是不是也該快點搬走啊?」

更多新聞:室友反目!台大雙姝鬧不合「嫌太吵」 反鎖房門下場慘

網友聽到這樣的事蹟後,急勸原PO「好詭異的室友,快搬走吧!」、「趕快搬~太可怕」、「顯然你需要一個可以讓你搬過去的朋友」、「害怕就搬走吧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快放大悲咒跟她拼了」、「拿神主牌啊回去拜跟他輸贏」。

●民俗信仰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請勿盡信,僅供參考。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