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鬧區人行道過高! 害人一年摔5次

2021/11/03 18:43

新北市板橋鬧區館前西路單號側的人行道階梯,因為高度過高,經常害人摔倒,便當店老闆娘一年至少摔5次,客人還摔成骨折,他們自行放了木棧板減低高低差,還被檢舉違規,老闆娘怒喊「難道要摔死人政府才會重視嗎」。

 

腳要抬很高好高才能踏上去,拿尺出來量一量,居然高達30公分,害得便當店店家老闆娘在這邊經常摔倒

腳踝腫的米龜一樣大,又黑又腫,雙腿都是傷,手軸也破皮流血,便當店客人還摔成骨折。


階梯太高害人摔倒,跟對面正常高度的階梯比一比,館前西路單號側的高度的確高出許多,也比雙北規定的20公分還要高出10多公分。
 


便當店老闆娘就收到檢舉通知單告知,放置木棧板佔用道路已違反道交條例。

便當店老闆娘:「已經會勘五年了。」


台灣不動產消費者保護協會理事長滿志剛:「應該根本性解決階梯問題。」

新北市政府說店家如果要設置斜坡,必須依法申請政府會到場會勘,危險階梯害人摔倒,就怕未來害人性命,希望地方政府重視人行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1/0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