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、比莉姐接外送代言!「雙享」叫車、外送都打折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
2021/10/14 15:49
新生代R&B歌手ØZI以及資深時尚教主比莉姐代言Uber Eats。(圖/TVBS)

未來訂購外送不一定要打字!Uber Eats今(14)日公布新功能,可以使用食物的emoji圖樣就能搜尋想吃的餐點,也和自家的Uber 叫車服務合作,提供「雙享方案」,付月費後除了外送免運費,叫車也有打折。

Uber Eats宣布升級「自取」功能,增加地圖介面,能夠依照即時地理位置,透過關鍵字搜尋,找到較有效率的選擇。此外也可以改用「emoji表情符號」搜尋,例如漢堡、薯條等圖片,找到相關的餐廳。

 



Uber Eats台灣區經理李佳穎指出,優饗方案也就是月付120元訂購滿199免外送費,新增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澎湖等4個城市。此外北北基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和高雄有「雙享方案」,每月249每趟Uber都可以打9折,特選店家訂單199免外送費。

此外,生鮮訂單比去年成長13倍,UberEats自營的24小時超市也有5家,除了和超商、超市合作,也有傳統市場,目標讓消費者在30分鐘內取得物品。
 

Uber Eats也公開新的廣告和代言人,就是新生代R&B歌手ØZI以及資深時尚教主比莉姐,比莉姐也分享自己點餐,最重要就是要「辣」。


李佳穎表示,在疫情期間確實業績有所提升,而且客單價也都有顯著提升,幅度不便透露,尤其是生鮮產品部分成長幅度很大。

《TVBS新聞網》詢問有「雙享方案」是否代表Uber和Uber Eats將會合併?李佳穎說,未來不排除會朝這個方向規劃,也觀察到有許多乘客在搭乘Uber時會觀看Uber Eats有甚麼食物選項,現在先努力讓民眾在搭乘的時間、路線,獲得餐飲推薦。

至於Uber Eats在台灣最大的外送競爭者foodpanda,也即將在下週公布年度永續計畫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