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!總統府暖心早餐 羅嘉翎樂喊:阜杭很有名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
2021/07/29 13:31

昨天(7/28)傍晚有18位東奧國手回台,入住防疫旅館第一天就有驚喜,因為早餐是總統府特地叫的排隊名店「阜杭豆漿」,還附上總統蔡英文的小卡片,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收到當下,說非常驚喜,昨天也喝到家人的愛心手搖飲,另外跆拳道國手黃鈺仁也分享,飯店午晚餐都能自由點,有牛排和牛肉麵,回到台灣就有打給家人,聊未來人生規劃。

 

早上不到9點半,丁華恬爸爸開著小貨車到防疫旅館,把女兒行李先帶回家。

東奧體操國手丁華恬爸爸:「(送)一個烏克麗麗,還有她一個打包在包包裡的。」


回台就接到,女兒報平安電話,儘管還見不上面,但丁華恬年紀輕輕,17歲就站上奧運殿堂,爸爸給的分數早就超過100分。
 


東奧體操國手丁華恬爸爸:「我看她的平衡木其實做得不錯,除了掉下來,不過這個很難說,平常心吧,當然雖然失敗了,但是她這次也是需要克服。」

部分選手回台灣,專車直送防疫旅館,第一個早晨吃的,總統府精心準備。

紙袋掛著總統府吊牌,買的是排隊名店阜杭豆漿,附上總統蔡英文小卡,像是給跆拳道銅牌羅嘉翎和柔道銀牌楊勇緯,說台灣以你為榮,期待繼續挑戰新目標。

東奧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媽媽:「她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啊,她尖叫連連,然後說,哇好棒喔,哥哥最了解她了,他就說妹妹要喝(手搖飲),那我們昨天就去幫她買。」

在日本就想喝手搖飲,回台灣家人立刻送上珍珠「加料版」,羅嘉翎也開心自拍。

東奧跆拳道國手黃鈺仁:「(午晚餐)這邊可以點一份,這邊再配一個紅茶,或者是咖啡的飲料。」

 

飯店附上菜單,中晚餐都能點,有牛排也有台式牛肉麵,跆拳道選手黃鈺仁回來第一件事,跟爸爸討論人生大事。

東奧跆拳道國手黃鈺仁:「我跟爸爸聊是有聊,關於退休的事情,我現在有點猶豫不決,我會想要先把研究所修完,然後再看能不能當教練。」

有自己的人生目標,這次回來的18位東奧國手,接種二劑疫苗,滿14天只需要加強版健康管理,前7天集中住宿,允許外出但得提前申請,場地經過會勘,第7天採檢2次PCR,如果沒完整接種,就得按照現行規定14天檢疫。

會有特殊規定,主要是因為在當地,有嚴密監控管理,也讓國手們回台能好好休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