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3起微解封 新北維持3級警戒大原則盼北市聯防

2021/07/09 15:25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中央社)

新北市府今天表示,面對中央指揮中心的13日起微解封指引,要做到防疫是非常困難挑戰,新北仍為重災區,防疫仍以維持3級警戒為主要原則,也會轉告區域聯防的台北市府知道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延長全國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3級警戒到7月26日,並從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措施。

 


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「中央鬆綁措施指引防疫會議」後決定,一律採取不開放為最主要原則,以維持3級防疫警戒為主;至於戶外的風景區、非封閉式的地點,將以「人流降載」為方向討論;餐廳維持不內用,只能外帶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對於鬆綁措施,只要影響到疫情的場所,都會嚴肅面對鬆綁措施,目前仍是將疫情擺在最重要的位子上面努力地去做。

他說,因為台北市與新北市是共同生活圈,希望兩市還是以區域聯防、防疫為最主要優先,大家同心齊力把防疫作好。在中央的指引下,要執行防疫部分鬆綁措施是非常困難挑戰,也會將新北市的決定告知台北市政府。(中央社)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7/09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