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櫃台怒吼「看見你就不想來!」網咖店員高EQ回應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
2021/05/02 17:52
連鎖網咖當店員依照規定向客人收取押金,竟然被男客人當場暴怒大吼看見你就不想來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做服務業真的不容易!就有一名男子在台北市西門町連鎖網咖當店員,只不過依照規定向客人收取押金,竟然被男客人當場暴怒大吼說「看見你就不想來」,結果店員反而是高EQ回應,沒有隨之起舞,影片一PO出來不少網友都大力讚賞。

有民眾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說1日晚上10時,台北市西門町的連鎖網咖出現一名男客人,影片中只見他在櫃台前面失控大吼,重複很多次「我看到你就不來,懂不懂?」,還說其他人就算了只針對他一個店員。結果店員不但沒有生氣,雖然一度要笑出來,但反而是很冷靜的說「好!那你現在要離開嗎?」

 



發文者在留言串解釋,當時這名男子使用網咖電腦想要中途外出再回來,但由於這間店是「計時付費制」,因此請他先付押金100元,回來就可以退,沒想到當店員做出這個要求時,他竟然突然暴怒。」


看見這樣離譜行徑,許多網友都聲援店員說「真的辛苦了,店員EQ好高噢!」、「這EQ我都想站起還拍手了!」、「吉(告)了啊!有年終可領」,還有人仔細觀察店員造型,因為他帶著運動髮帶,就說「還以為是香蕉哥哥」。
 


對此當事網咖表示,暫時沒有聽說店員投訴有此事件發生,會再去詢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5/02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