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1星評價惹怒 老闆嗆「已蒐證提告」眾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
2020/11/30 23:2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由於不少人挑選餐廳前習慣先查看Google評論,因此部分業者格外重視消費者撰寫的心得。今(30)日一名網友想起日前看過有鄉民分享,只是單純給出1顆星評價而已,店家竟揚言提告,不禁好奇其他人的想法。

這名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提到,先前看過鄉民分享,只是單純給出1顆星評價,店家就回應,「沒有留下任何理由,逕自評價1星已構成傷害商譽行為,已蒐證」,對此,原PO認為,本來評價就是很主觀的東西,「給1顆星就要告的老闆你們怎麼看?還找各種理由跟你說已報警」。

 



此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玩不起就不要玩,關評論吧」、「Google評價有它的好處也有壞處,惡意亂搞的評價也是很難避免,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,其他就看淡一點」、「給1星就要告那乾脆叫平台的評分模式關閉吧,敢開店又不敢接受評論還開店幹嘛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1/3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