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之插隊!女駕駛追車敲窗 銀色CRV「裝死」繼續開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
2020/10/02 10:45

超級厚臉皮!一名車主正在排隊進入台北榮總停車場,前面車輛都乖乖排隊,沒想到前面一台車只是車距稍微留大了一點,一輛銀色CRV立刻「見縫插針」,3秒內從側邊滑入車道插隊,後車見狀馬上狂叭,女駕駛甚至下車拍打窗戶,插隊車輛依然裝沒事,直接駛進停車場。

 
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在台北榮總排隊進入地下停車場時,側邊突然出現一台銀色CRV滑入,3秒內完成插隊,現場喇叭聲不斷,前方女駕駛更下車直接拍打插隊車的車窗,銀色車視若無睹繼續往前開,讓原PO氣得直說「就你一個最聰明,開車技術最好,當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」。

 
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怒罵「也太不要臉」、「都去敲車窗了,哇這臉皮」,有人指出後方女駕駛車距留太寬,才會讓人有隙可乘,對此,許多車主直言「保持安全車距,並不代表給你插隊用」、「以不要臉的人而言,任何縫隙都是他插隊的理由」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