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青樂活計畫深入學園 推廣原住民文化

2020/09/11 22:23

推廣原住民文化,台北市原民會舉辦「長青樂活計畫」,今年參加計畫的銀髮族學員約50位,學員在經過培訓後,可以擔任老師,深入教學機構傳承文化。

 

幼兒園小朋友紛紛舉手,要學原住民舞蹈,就是因為在看完老師的表演後,引發興趣,這場活動,由台北市原民會「長青樂活計畫」學員擔任老師,然而教學不分年齡,像這位學員,今年已經76歲。

長青樂活計畫學員朱金女:「我一栽下去就無法自拔,因為我一直認為這個是我的責任,這個是我自己的文化,我不能給它斷層,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一直到現在。」


推廣原住民文化,台北市原民會舉辦「長青樂活計畫」,今年參加計畫的銀髮族學員約50位,依照長者興趣,設計許多課程,透過學習增進社會服務技能。
 


長青樂活計畫學員湯春妹:「100年的時候,我就接觸原民會的樂活團隊,然後我覺得是發揚我自己的文化,為什麼不做,我拚了命就算最後一口氣,還是會做下去。」


秉持傳承文化使命感,學員在經過培訓後,深入教學機構,要讓小朋友從小認識原民文化。

推廣原住民文化,台北市原民會舉辦「長青樂活計畫」,今年參加計畫的銀髮族學員約50位,學員在經過培訓後,可以擔任老師,深入教學機構傳承文化。本計畫由臺北市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