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兮兮!遊客入住飯店 驚見床尾巾「發霉」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
2020/07/16 20:28

開心入住飯店,卻見床尾巾發霉!有遊客入住台東娜路彎會館,一進到房間,卻看到床頭和櫃子都是灰塵,就連廁所也都是汙垢,一翻開床上的床尾巾,還竟然發霉了,遊客馬上和櫃檯人員表示,結果對方說床尾巾一週才會換一次,沒有立刻幫忙更換,讓遊客當場傻眼,雖然床尾巾本來就不會天天換,但開心出遊卻住到髒兮兮的房間,民眾實在火氣很大。

 

孩子在飯店大廳搶著按電梯,想趕快入住,但有遊客一走進客房。

床尾巾上,佈滿一個又一個的黑色圓點,有深有淺,這些全是黴菌,不只床尾巾發霉,整個房間髒兮兮。


有遊客到台東玩,入住娜路彎會館的房間,一個晚上3千2百價格,但床頭和櫃子卻都是灰塵,廁所也有黃垢,就連地毯上也有上一位遊客留下的垃圾,更誇張的是,床尾巾一翻開,竟然發霉了。
 


民眾PO網抱怨,她向櫃檯人員反映,結果對方說床尾巾,一週才會換一次,雖然已經和遊客道歉,但民眾覺得,飯店人員沒有當下立刻換新的,實在很誇張,對此飯店人員表示,因為到7月底的房間都客滿了,實在太忙了,一時疏忽。

飯店人員:「是我們在,房務人員在打掃上面,可能一時間沒有注意到,那這部份我們會加強教育訓練,以及整房的清潔度。」

飯店人員也說:「床尾巾本來就不會每天換,也已經幫客人升等房型。」


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,開心入住卻看見這景像,也難怪客人火氣會這麼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7/16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