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新噱頭! 一整隻「雞腿、秋刀魚」賣場夯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
2020/05/15 13:22

又有新的泡麵搶市!泡麵大廠推出雞腿泡麵,民眾能吃到一整隻雞腿,而不只是雞腿肉,還有秋刀魚泡麵,也能看到一整條魚,噱頭十足,量販店限定,換算單價,一碗60元左右,還不算是含肉泡麵中最貴的!而我們也找來幾款熱銷泡麵,比比看價格和份量,確實是越貴的肉越多!

 

一碗碗泡麵端上桌,這些都很有料,撕開包裝,你沒看錯一支雞腿就放泡麵裡,還有另碗,秋刀魚一支切半用真空包裝,泡麵市場競爭,肉塊不夠看,我們把所有泡一遍pk一下。

調理包加下去,重頭戲雞腿袋撕開,業者已經調好味連肉帶醬,一起放入熱水泡麵中,另款秋刀魚也已經調配好味道,比較過去很夯的花雕雞,或是泡麵牛肉塊代表滿漢大餐,份量看來差不多,價格平均50到70元。


至於誰的CP值相對高,乍看下花雕雞小肉塊多,朕一品份量大一些但價格也是當中最高,至於新品雞腿和秋刀魚,雞腿比一般大家嗑的雞腿便當小一點,但配上泡麵夾起來,還算澎派。
 


泡麵行銷部經理程睿翔:「技術是源自於就是說,所謂的軟袋的一個生產技術,在整個所謂真空的,高溫殺菌的部分我們都安全無慮。」


業者推新品搶市佔,以家樂福過去泡麵銷受排行看,第一名統一肉燥,其次來一客,第三台酒花雕雞,第四維力炸醬麵,第五是這回推新品的味丹,不過也是老味道排骨雞麵,觀察到平均熱銷,有肉塊的只有台酒花雕雞上榜,價格也相對是有料泡麵比較低的55元上下。

其他還是20到30元買得到,泡麵業者也分析,這類產品訂價還是不能太高,否則台灣消費者,只肯嘗鮮1到2次對長期市場沒幫助,這回評估價格推新口味,還限定在美式賣場販售,泡麵裡裝雞腿秋刀魚吸引大家搶買打卡,搶當最新泡麵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5/1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