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銷高雄農特產 台北展售會推限量「雪麗」禮盒

2020/01/04 22:14

推銷高雄農產品,高雄市農業局和高雄市農會攜手北上,在希望廣場舉辦展售會,其中最當季的蜜棗和芭樂,質優味美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

 

又大又脆的蜜棗,當季的燕巢芭樂,還有橙蜜番茄等等,高雄市農業局和高雄市農會攜手,帶來港都在地農特產品,其中有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,培育成功的最新品種雪麗棗。

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:「它是屬於早生種,然後皮薄,非常甘甜,帶點微酸,真的是像冬天戀情裡面的,有初戀這樣一個味道。」


推銷高雄優質農產,市府和農會率領團隊來到台北希望廣場,舉辦試吃展售會,對今年的新品種產量和銷售,信心滿滿。
 


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:「從加拿大、日本、中國大陸、港澳,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東,都有相關的訂單進來,我想國內的消費者,不只是要跟國外搶貨之外,事實上目前為止貨量還不是太多,但是受到的好評非常的好。」


現場吃不過癮,民眾也能上網到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預購,輕鬆帶走最好吃最在地的高雄特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1/04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