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儲水!高雄4區26日停水21小時 影響逾4萬人

2019/10/23 15:21
圖/中央社

高雄居民注意了,由於將進行送水幹管工程,高雄市路竹區、湖內區、茄萣區、永安區自26日上午9時起停水21個小時,預計4萬3000戶將停水,台水提醒,民眾應及早儲水。

台水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了提升供水穩定品質,即將進行北嶺加壓站至路竹送水幹管工程,因此,高雄市路竹區、湖內區、茄萣區、永安區將進行停水施工,從26日上午9時至27日上午6時停水,共停水21小時,共影響4萬3000戶。

 


台水說,除停水區域外,並無水壓降低區域,其餘地區均正常供水。

台水指出,建議民眾預先儲水備用,在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,避免集中於開始停水前大量儲水,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。停水期間也要關閉抽水機電源,避免空轉過久導致馬達損壞或造成火災。

台水也說,當恢復供水後,請民眾將全部水閥打開排氣,以利迅速恢復供水。管線末端或高地區用戶,若因水壓較低致延遲供水,也請見諒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