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「最美婚紗照」蒙灰 14年前同攝影師就拍過

2019/07/15 20:36

大陸最近一張「最美婚紗照」引爆話題,江蘇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時,突然聽到孩童哭聲,然後就毫不考慮的跳到水池,聯手救起落水的女童,但經過媒體曝光後,卻招來質疑造假,因為就在14年前,也有媒體刊登新人救援落水小孩的照片,巧合的是,這兩張照片攝影師,竟然是同一個人。

 

就是這張照片,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,一對穿著禮服的新人,婚紗照拍到一半,不顧妝髮跳入水中,救起落水女童
被網友封為"最美婚紗照"事件爆紅後,也引發不少質疑聲浪。

大陸節目主持人:「質疑在哪呢,有人說了,說拍婚紗照的攝影師,怎麼沒把這一幕拍下來,竟然讓一個路人拍下來。」

而且從照片上來看,孩子頭髮也沒有濕,光線布局都特別好,最重要的是,這張類似的照片,在05年的時候,也出現過一次。
 


主持人說的照片就是這一張,仔細看看,都是穿白色禮服的新人 ,都是救落水小孩 ,相隔14年的高度巧合照片,攝影竟然還是同一個人!

照片攝影師 周海軍:「到現場我根本不知道,有一對新人,我突然發現小孩落水了,當時我也是很驚訝,我就蹲下來,接著就連拍幾張。」

不甘心被質疑,攝影師出面還原過程,當天在公園的目擊者,也出面替攝影師背書。

淮安賓公園工作人員:「當我跑過來的時候,其實他們已經上岸了,網上說他們頭髮都沒濕,其實他們頭髮都濕了,我不知道,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(沒濕),光的反射什麼的。」

由於拍攝男子周海軍,是盱眙縣宣傳部副部長身分敏感,外界希望官方著手調查後,讓最美婚紗照可以美的清清楚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7/1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