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高中畢典…母特地請假訂花遭閒話 她嗆:關你X事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
2019/06/04 16:20
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對別人來說只是畢業典禮,對媽媽來說卻是無比的驕傲!一名媽媽日前訂製花束,特地請假要參加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,沒想到卻被其他人閒言閒語,讓媽媽霸氣表示「我花我的錢關你們屁事」,並強調自己從不缺席孩子的活動,因為孩子畢業後距離會越來越遠,因此想參與孩子每個重要時刻。
 
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為了參加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,不僅提前向公司請假,還特地訂製一束女兒最愛的藍白色玫瑰花要送給她,原PO透露這束花雖然要價1200元,但原PO覺得還可以接受「三年一次,平均一年存400元,不喝咖啡就能存起來買一束花的錢」,只希望孩子有美好的成長回憶。

 



沒想到有人得知花束的價格後,竟閒言閒語「浪費錢」、「不如拿去吃一頓好的」,還碎嘴「很閒喔還請假去參加」、「我們都沒時間去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」;原PO聽到這些閒話後,表示自從女兒幼稚園起,每個重要場合她都一定親自參加,「工作重要,但我覺得孩子更重要,或許你覺得花錢買一束花很浪費錢,但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,或許你覺得高中畢業而已不去參加畢業典禮,但對我來講每次的畢業就是一次的驕傲」。
 
原PO感嘆「我能陪女兒多久?再幾年她大學畢業出社會後,我慢慢和孩子的距離會愈來愈遠,現在不陪孩子,未來等著孩子回來陪嗎?」最後她也霸氣表示,不論女兒的畢業典禮、任何比賽、親師座談會,只要女兒希望到場,她都會排除萬難參加「請假是扣我的薪水,買花是花我的錢,關你們屁事,不用你們來些有的沒的」。
 


網友們看完貼文留言「花很漂亮,媽媽也很棒,女兒會很開心」、「我也是堅持陪著孩子 不管其他人說什麼廢話,孩子是自己的,關他們屁事」、「好美!你女兒一定很有面子!」、「花真的好美,媽媽好有愛」、「子成長只有一次,別缺席了」、「有些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!妳的用心與陪伴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6/0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