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辣露「半球」逛街 險掉出來網全暴動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
2019/01/18 21:34
一名女子穿著清涼在商場逛街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看到的正妹,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,在商場僅穿件背心,兩側的雙峰都快掉出來,下半身也相當清涼,讓不少人看完後,紛紛驚呼「太辣了吧」,更有人大喊「跪求正面照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性感熱褲的正妹在逛街,上半身更是相當火辣,僅穿一件背部幾乎全挖空的背心,大方地露出水嫩美背,甚至因為這名正妹的上圍相當驚人,背心側邊的「半球」都快要掉出來,讓一旁路人看得十分害羞,不過也讓原PO不禁好奇,怎麼有辦法穿這樣出門,便PO上網詢問大家意見。

 



此文一出後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「她出門前已經先唱完梁靜如的勇氣了」、「沒錢買內衣吧」、「有料才敢出來現啊」、「快去幫她扶手,感覺快掉下來了」、「身材好就敢穿,除非被老公阻止」、「也要有那個身材才能穿,正常人根本穿不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1/1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