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毛!買房驚見骨灰罈 貼符紙箱藏天花板超邪門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
2017/12/25 16:34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現在買房不易,但要是花了大錢買新房,結果卻在入住時發現空的「骨灰罈」,甚至還有一個貼有符咒的箱子,該怎麼辦!

 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代友發文求助,表示朋友在購入新屋後重新裝潢,卻在屋內發現一個洞,洞裏面有許多空的骨灰罈。因為之前該間房是租客,而且對方疑似從事從大陸進口骨灰罈回台賣,因此在求助房仲後,已請葬儀社協助處理。
 
但2人後來在天花板上面的洞裡面,找到一個袋子裝著一個上面貼有疑似泰文符紙的箱子,讓原PO嚇得直說「我不敢打開,怕符紙掉,有人知道那裡面有可能是什麼嗎?會不會是小鬼?」
 
PO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毛毛der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這種東西別亂移吧 找人來作法 亂移小心惹到祂不開心」、「驚嚇程度破表」、「還敢住嗎?」、「我體質敏感,光是看螢幕上的照片,已經嘔吐了」。也有網友建議「先問當初賣房子給妳朋友的仲介去詢問原主看看吧」、「骨灰罈也就算了。盒子真的趕快處理吧」、「可能要請老師處理,還有跟屋主說看他要怎解釋」、「擔心的話請個老師來看看」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12/25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