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創意定格動畫 吉卜力小小兵全都入鏡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
2017/08/07 11:56
Youtube「まつだ 55」時常分享定格動畫創作,有時會登場知名動畫角色讓網友感到驚喜。圖/Youtube 「まつだ 55」

日本Youtuber松田是一名業餘動畫師,時常在Youtube「まつだ 55」每周更新一支自製定格動畫,擅長用各種微小模型,創作出各種天馬行空的劇情。

松田也善用生活物品創作,像是叉子的倒影變成五線譜、花朵變成熱氣球,各式印章切片後竟然拿去油炸,變成酥脆的洋芋片,超具創意的想像配上擬真的配音,讓各種生活物品在松田的創作影片中,被賦予另一種身分。

 

另外每一支影片都有不同的知名動畫角色登場,點閱率近百萬的「吉卜力和不思議廚房」影片中,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的火魔卡西法變成火爐上的火源,《龍貓》中的中龍貓則品嘗作者自製的毛線球和鈕扣甜品;另外在「逃脫實驗室」影片中,《神偷奶爸》的小小兵被困在充滿恐龍的實驗室,讓網友每次看松田的新作都有意外驚喜。


圖/Youtube 「まつだ 55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8/07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