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人!古法「刀鋒洗眼」 剃頭刀清眼瞼灰塵

2017/05/20 11:27

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,眼睛常常會感覺乾澀,在大陸四川一位理髮老師父,有一手獨門絕活,那就是用剃頭刀來洗眼睛,把消毒過的刀子,直接在眼瞼上刮,畫面看起來很驚悚,不過試過的民眾,都說很舒服。

 


一輛機車一張椅子就做起理髮生意,但可別小看這位大叔,他還有一手獨門絕活。

四川理髮師傅:「我有3個絕技,一個刀子洗眼睛。」

刀子洗眼睛,光聽就嚇人,只看到他把消毒水眼藥水,噴在剃頭刀上就開始動工。
 


四川理髮師傅:「用刀鋒刮灰塵,有些眼睛紅腫,我給他刮了,他就自然感覺不一樣。」

手只撐開眼皮,刀片直接在眼瞼上,來回刮,因為太刺激眼睛開始流下淚水,不過老師父還真的不是老王賣瓜。

民眾:「清亮明目。」

處理完,毛巾擦一擦就搞定,這位四川理髮師父在街頭從業45年,除了理髮就靠這招絕技打天下,不過眼科專家還是提醒,雖然是傳統技藝,但刀子多人使用,沒有嚴格清洗,交叉感染的風險,還是有可能會發生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圖/取自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4: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