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遭發狂野豬撞飛 上班族四腳朝天送醫縫13針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
2018/11/08 20:23
圖/翻攝自YouTube

天外飛來一隻豬!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在上班途中,慘遭野豬衝撞,野豬強大的撞擊力,將男子撞得四腳朝天,野豬甚至回頭咬爛他的公事包,男子大腿出現7公分的撕裂傷,送醫後被縫了13針才返家靜養。

 

據日媒報導,日本福岡市上月26日一名48歲男子在上班途中,一隻身長約1米的野豬朝他直衝而來,男子被撞倒在地還沒回過神,野豬馬上回頭用力咬住他的大腿,甚至緊咬著男子的公事包不放,幸虧一名路過的駕駛狂按喇叭將野豬嚇跑,男子才得以脫困。男子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大腿出現7公分的撕裂傷,縫了13針後已無大礙便返家靜養。

日本媒體指出,事發當天下午,野豬於車站附近的沿海地區被民眾發現,目前已將牠交由當地狩獵俱樂部處理,且野豬可能來自距離車站不到1公里遠的山區,不過野豬很少會有攻擊人類的行為,研判目前正值野豬的交配季,導致野豬較為興奮,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因為火車的聲響,才讓野豬受到驚嚇,攻擊人類。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0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