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開唱又唱到喊卡? 瘦子驚爆要做「意義重大的事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
2018/08/11 22:49

嘻哈團體「頑童」11日二度站上小巨蛋,由於前一天晚上因為主機當機,演唱會中斷超過半個小時,第二天開唱時為了確保演出順利,音響團隊連夜架設第二套系統備用。不過唱到一半時團員突然大喊等一下,讓觀眾驚慌了一下,原來是要替自己的好友幫女友求婚。

 

頑童小巨蛋演唱會唱到第二天這次主機沒當機,因為音響團隊連夜架設第2套系統同步運作。

頑童MJ116成員瘦子:「我覺得今天會非常棒,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有個預感今天會非常厲害。」

沒想到唱著唱著成員竟然自己主動喊卡。
 

頑童MJ116成員瘦子:「出了唱片,然後他現在變成我們的助理,這麼多年的時間跟我們上山下海,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在這邊做這件事,這件事情對我來講意義非常重大,他的名字叫做老翰。」

頑童MJ116好友老翰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頑童的好友在萬人面前上演求婚記,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的時候再接連唱好幾首快歌。雖然這一天一切順利、不再當機,不過成員們坦言事發當下心情超緊張,也很謝謝歌迷的耐心等候,讓演唱會氣氛不受影響、從頭嗨到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8/12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