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勝追擊 金曲歌后、王拿獎後搶推新歌

記者 林芷卉 報導

2018/07/08 17:32

許多在金曲獎第29屆得獎的歌手都乘勝追擊推出新單曲,像是歌后拉拉徐佳瑩為陸劇唱片尾曲《一愛難求》,歌王陳奕迅推出《漸漸》,最佳重唱團體頑童則是推新曲《少年董》延續得獎氣勢,不讓金曲魔咒纏身。

 

剛在第29屆金曲獎得到最佳演唱組合的頑童挾帶超高聲勢推出新曲《少年董》,歌詞述說自身故事,以一路「白手起家」作為標竿,走過許多歷練之後邁入而立之年的頑童,終於獲得現在的成果贏得獎項,還要踏上小巨蛋,MV選在陽明山中山樓拍攝,不只有質感、還巧妙融入嘻哈元素,巧的是歌王、歌后也在典禮之後推出新曲。

再度展現溫柔細膩聲線,新一代歌后拉拉徐佳瑩在大陸劇扶搖獻唱片尾曲,充滿詩意和情感的表達為這部戲加了不少分,而歌王陳奕迅則是到花蓮拍攝新MV,推出粵語新歌《漸漸》,眼尖就粉絲發現MV是在台灣花蓮拍攝。

還有連拿2獎的盧廣仲找來分身假扮盧廣仲,這首雖然是在金曲獎前就推出,但在金曲獎後搭配廣告播放行銷點閱率大增,得獎者們乘勝追擊,推新曲延續得獎氣勢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7/08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