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神快拜!陳奕迅領獎玩自拍 6秒拍出大師級照片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17:09
圖/台視提供
圖/台視提供

E神陳奕迅憑藉《C'mon In~》專輯拿下本屆金曲獎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,是第3度拿下金曲獎寶座,不過因為今年競爭激烈,E神原本認為勝算不大,豈料宣布得獎後,E神一句話都還沒說,就立馬拿出手機記錄這奇蹟的瞬間,今(25)日也在臉書公開照片,讓大批粉絲驚呼「E神隨手一拍就超美」。

陳奕迅上台領獎後,立刻掏出手機拍獎座。圖/翻攝臉書
 

 
陳奕迅出道23年,此次三度奪下金曲歌王寶座,打平金曲獎歷屆「二最」紀錄,分別是同樣入圍9次的王力宏、3度封王的殷正洋。這回E神以《C'mon In~》專輯奪金,他曾表示對他而言拿金曲獎是沒壓力的「已經夠了,應該不用再拿了吧,當然如果再拿也是另一種感受。」

陳奕迅上台領獎後,還玩起自拍。圖/翻攝臉書

如今再次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陳奕迅逗趣地在台上先玩起自拍,隨即害羞說「不好意思,我可以做一個動作嗎?拍照不好意思,我是長輩來的,不該這樣。」陳奕迅9度入圍金曲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卻還是在台上難掩興奮緊張感,一向不喜歡看提詞機的他不斷被金曲上的提詞機影響,跟著唸「致詞時間已結束。」接著斷斷續續地謝謝身邊的所有人,最後突然唱起新專輯的歌「披風」讓人大飽耳福。

陳奕迅今在臉書曝光上台領獎自拍照。圖/翻攝臉書
 
 
而今日他也在臉書上分享領獎時的自拍照片,並寫下「難得。希望仲未(還沒)聽過又有興趣聽聽嘅朋友聽下《C'mon in~》的歌啦!」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搶著留言表示「終於盼到照片了~E神好會拍!」、「拍的好美喔~」、「E神隨手一拍就超美」還有許多網友也紛紛恭喜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#E神#金曲獎#自拍#領獎#最佳國語男歌手#年度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69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