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激似趙又廷 胡瓜23歲兒出道「演男一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傅定華 莊沛文 報導

2018/05/14 19:39

綜藝大哥胡瓜23歲的兒子胡釋安繼承衣缽正式出道,首部戲劇作品就交給金鐘導演王小棣,還擔任男主角,帥氣外型有點像藝人趙又廷,雖然已經有星爸和星姐光環加持,但他還是想靠演技闖出一片天。

 

胡瓜兒子胡釋安:「是壓力滿大的,就平常心吧。」

擁有184公分的高挺身材,大眼、挺鼻吸引觀眾目光,感覺在鏡頭前還有點不適應,個性略顯害羞不太會回話,他就是綜藝圈大哥胡瓜的23歲兒子胡釋安。

胡瓜兒子胡釋安:「準備的部分大概就是多看看吧,然後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就是小棣老師能要求什麼,我就盡量能給,爸爸就說盡全力啦,然後要做好,因為小棣老師是很好的導演,不要辜負他。」
 


胡釋安去年剛退伍,現在決定也追隨爸爸和姊姊胡小禎踏入演藝圈出道,被金鐘導演王小棣相中,首次演戲就擔綱男主角,他坦言壓力不小。

胡釋安是胡瓜和前妻秀秀生的兒子,當時胡小禎與李進良結婚時,胡釋安還是個小男孩在旁邊擔任伴郎,現在已經當兵完,逐漸顯露男人味,濃眉、挺鼻、瓜子臉,更被網友說神似藝人趙又廷。


胡瓜兒子胡釋安:「之前就是有去上表演課,然後也有自己去投了一些試鏡。」

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大眾傳播學系,胡釋安去年就開始上培訓課及試鏡,同時接觸幕後工作,雖然已經有星爸和星姐光環加持,但未來發展還是得靠自己的演技實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14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