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3》夯! 大陸上映首日賣6億人民幣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
2018/05/13 13:47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》5月11日終於正式在大陸上映,才一天的時間票房就突破6億人民幣,在全球票房也已經創下9.7億美元。而在片中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,最近在路上撿到一隻走失的狗,暖心把牠帶到獸醫院被網友讚爆。

 

《復仇者聯盟3》11日終於在大陸上映,才一天的時間票房就突破6億人民幣,被預測總票房會達到23.4億人民幣,約台幣110億元。

影廳內粉絲拍大陸影廳內座無虛席,先前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等大批英雄到大陸宣傳催票,讓外媒相當看好漫威逐漸攻進大陸市場,有機會打破《捉妖記2》22億的人民幣票房紀錄,目前《復仇3》在全球票房也已經創下9.7億美元。

影星湯姆霍蘭德:「這條訊息可能有點怪,但因為我們在金斯頓散步時發現了這隻狗狗,牠看起來流浪好幾天,如果這是你的狗狗請連繫我們。」
 

而在片中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最近在網路發了動態,因為他發現了一隻走失的狗,蜘蛛人緊緊牽著狗,原來他把這隻狗帶到獸醫院檢查了,也找到晶片,狗狗的名字叫做Bruno,就等主人來帶牠回家,超暖心的行為被網友讚爆,紛紛表示「不愧是我們善良的蜘蛛人」,粉絲也跳出來告白偶像「果然沒喜歡錯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1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