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發威! 四葉草開唱、異鄉人辦見面會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
2018/05/01 17:45

剪去招牌長捲髮,穿著寬鬆帽踢和短裙,大馬網紅四葉草,因為這首洗腦神曲,「好想你」打開知名度。

 

歌手四葉草:「有機會在台北可以辦演唱會,我覺得很感謝這首歌曲,哇這網路的力量,竟然可以就是有這麼強大的凝聚力。」

一開始在網路自彈自唱,受到黃明志矚目,幫她製作了第一首單曲〈馬來西亞查某〉,接著推出「好想你」,觀看人次突破四千萬,更被TFBoys、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,還有快樂寶拉翻唱,紅到出唱片,現在還要舉辦演唱會,網路成了最佳造星平台。


同樣從網路發跡,靠著說笑話累積人氣的異鄉人,會跳舞又會饒舌,最近和歌手9m88合作推出單曲「SWAG午覺」,登上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13名,一個月的時間,觀看次數近百萬,異鄉人也紅到將舉辦慶功見面會,成功的例子不只他們。
 


網紅「這群人」的成員茵聲,搞笑沒包袱深得粉絲喜愛,最近不只跨足戲劇圈演出偶像劇,推出單曲〈稻草〉,一舉登上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9名,還有MyMusic新單曲日榜第三名,網路紅人轉型當歌手,成功在樂壇殺出重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01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