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奔男友家顧愛犬 黃子佼截圖放閃

2018/04/14 13:36
圖/擷取自黃子佼臉書(左)、孟耿如臉書(右)

近日黃子佼因工作關係當起空中飛人,日前利用遠端查看愛犬「元氣」在家動靜,沒想到在畫面中看到孟耿如在家裡幫忙照顧的畫面,被佼佼截圖上傳臉書,PO文甜喊「這就是最美的畫面!謝謝最愛的人!」。

週二(10日)因氣胸掛急診的孟耿如,最近忙於拍攝偶像劇《高塔公主》,休息後趕來黃子佼家照顧愛犬「元氣」。一身碎花洋裝蹲在地上,還綁著兩根俏皮辮子,正在清理元氣的尿布,元氣也擠靠在孟耿如背後撒嬌,模樣十分可愛!

 



看到畫面十分感動的黃子佼,忍不住和大家分享,並表示「清理尿布的日常,元氣撒嬌的擠靠,就是最美的畫面。水逆的這段日子,世界有點兒紛亂,最愛的人與動物,辛苦了,謝謝妳。」

這也是黃子佼在求婚後第一次公開放閃,網友虧他大曬恩愛,他也大方回應「這世界,需要一點愛」也代女友回答「兩周後會複診,謝謝大家關心!」
 
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4/14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