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詩詩衰遭爆出軌 吳奇隆夫婦發聲明駁斥!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4 12:06
圖/微博
圖/微博

劉詩詩與吳奇隆因為拍攝步步驚心相戀,結婚3年至今感情甜蜜穩定,不料最近卻被大陸網站瞎爆詩詩出軌婚變等傳聞,對此夫妻倆昨天發出共同聲明,駁斥不實謠言,昨天(13日)也一起現身機場,同框放閃的甜蜜畫面,讓謠言不攻自破。

圖/微博

 
霸氣的抱起劉詩詩,眼神透露出濃情蜜意,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3年,感情依舊甜蜜穩定。不過大陸網路上最近卻瘋傳,標題寫著「劉詩詩出軌懷孕,卓偉又爆一大料」,指她們協議離婚。

不過13日小倆口一起現身機場,吳奇隆不時扶著劉詩詩,她也勾著男方的手,同框放閃讓謠言不攻自破。兩人當天也發出共同聲明,寫下「部分網路用戶惡意捏造散布不實訊息,對生活造成干擾,若不刪除將採取零容忍態度嚴厲追責」,嚴正駁斥婚變。不過由於爆料內容鉅細靡遺,有記者求證狗仔卓偉,他爆氣直呼「假的,又打著我的旗號瞎編!」連狗仔都被冒稱,不是沒有原因。

王菲和謝霆鋒相隔11年世紀大複合,震驚兩岸娛樂圈,就是卓偉爆的料,還有當年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出軌,也是卓偉拍到的,讓他在大陸有「大陸第一狗仔」的封號。

 
對於出軌懷孕烏龍事件,網友紛紛大讚吳奇隆是好男人,認為「自己被造謠那麼多都沒有發過律師函,詩詩被記者找上門,立馬就處理了,看的出有多在乎她!直呼還好只是烏龍一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奇隆#劉詩詩#離婚#出軌#爆料#狗仔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54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