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揭爆紅黑幕 演員集體霸凌、遭傳陪睡換女一

記者 【莫祥珍】 報導

2018/03/23 09:09
鄭家榆近日投入新戲拍攝。(圖/翻攝自鄭家榆微博)

曾任《懷玉公主》女一的鄭家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揭露過去擔任女主角曾被集體霸凌,還被閒言閒語中傷她是靠陪睡換演出,難搞、大頭症等等負面標籤全都貼在她身上,過去這些負面字眼會讓她淚崩,如今卻能淡然面對,且能秒轉換心情,人生如果重來,她不會後悔,也不埋怨當時的製作人周遊。

鄭家榆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,透露拍戲從不遲到早退,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大頭症,加上紅太快又是新人,拍戲時竟被集體霸凌,演員、資深演員、製作人都欺負她,只要她坐過的椅子別人就不坐,上上下下都說女主角是睡來的,那時只有華視長官喜歡她,而孫耀威跟她戲最多,看她可憐,比較照顧她,就激發她戲一定要演得好,讓別人刮目相看。

 


憶起過去這些委屈,鄭家榆忍不住紅了眼眶,並表示換成現在,處理方式會更圓融,但也不後悔,「因為這些事情都是決定你日後成為什麼樣人的因果。」鄭家榆感謝這部戲帶來她往後十年的財富,現在再出發心態都改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3/23 09:19